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鉛筆,橡皮和文具盒300字作文

鉛筆,橡皮和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早晨鉛筆、橡皮和文具盒大吵大鬧起來,原來它們在討論誰的本領最大。 

  鉛筆先說話了:“我的小主人每天離不開我,只要一離開我他就不能去學了。” 

  橡皮插嘴說:“要是你寫錯了字,小主人就會讓我把你抹掉要是可以的話,你一寫字我就抹,到時候你的鉛越來越短,慢慢的你就會只剩下一個筆尾巴了,主人就會把你扔掉的!” 

  文具盒:“你們兩個說完沒有‚看看我吧。我的肚子裡面可以裝好幾個你們呢!如果我不高興了的話,就連小主人自己都打不開我的嘴巴還要請大人幫忙,更別說你們了!” 

  鉛筆生氣的說:“橡皮你不要以為自己有多能幹,如果明天我不幹了,就算小主人喜歡你,你也派不上用場到時候,小主人會慢慢把你忘記的。” 

  鉛筆和橡皮一起說文具盒,你一言我一語,吵的文具盒心煩意亂,剛想說點什麼, 小主人走過來笑着說:“你們每人都是平等的,各有各的長處,不應該吵鬧, 應該和睦相處。”

鉛筆,橡皮和文具盒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文具盒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