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橡皮和鉛筆300字作文

橡皮和鉛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一個小學生買了一支鉛筆和一塊橡皮。他們一見就成了好朋友,主人做作業的時候的時候鉛筆幫他,如果寫錯了字橡皮幫忙。有一次主人考試考了100分鉛筆就得意洋洋地對橡皮說:瞧看我多能幹!幫主人考了100分!橡皮很不服氣地說:沒有我主人還能考100?鉛筆就說:主人沒寫錯字還要你這個破玩樣么?然後橡皮就不理它了。從此,主人寫錯了字橡皮不幫忙,橡皮擦錯了地方鉛筆不幫忙,主人生氣的把它們扔在地上。買了新筆和新橡皮擦。地上的鉛筆小聲的對橡皮說:對不起,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的話主人就不會不要我們了……橡皮也害羞的對鉛筆說:這件事也有我的不對……然後它們跳上桌子,主人看它們很友好的握着手便試試它們,鉛筆很認真的在寫字,橡皮也積極配合。主人又喜歡它們了。

  江西贛州會昌縣希望小學五年級:張震



橡皮和鉛筆 標籤:鋼筆和鉛筆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橡皮擦作文 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