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毛流浪記(上)400字作文

三毛流浪記(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到了,天空中掛着一個大火球,就像太陽烤着大地一樣,樹葉也很乾枯,葉子缺着水分,蟬熱着叫:“熱死啦,熱死啦。”花兒、小草低着頭。小狗吐出了舌頭散熱,馬路就快被烤成了燒餅。還有人在一邊吃冰其淋,一邊拿出雨傘遮太陽,還有一些人在家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喝可樂呢,還有人在自己家裡的花園或者在馬路上的樹底下乘涼。

  天橋底下,有一個骨瘦如柴的小男孩,他孤零零的在天橋底下睡覺,度過炎熱的每一天。你看他,睡夢中都夢見了食物,口水流了一滿臉,夢見了雞翅,太陽曬到他的屁股了。突然,一陣“咕嚕”,“咕嚕”,原來是肚子餓了,他爬起來,拍拍屁股上的灰塵,伸出手,準備到大街上找食物,他就是流浪孩——三毛。

  三毛走啊走啊,她捂着肚子,拍着屁股,扇着風,唱着:“求求你給我一個雞腿,或者求你給個麵包也無所謂……。突然,他伸手一拿,原來是一個金光閃閃的黃金,他高興地跑啊跑啊,一不小心,金幣掉到了下水道,三毛一邊跑,一邊追,可是,金幣跑得太快了,三毛還是追不到,只好愁眉苦臉的走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五山小學 三年(2)班三年級:董禮



三毛流浪記(上) 標籤:三毛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有感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