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裡的三隻小狼400字作文

森林裡的三隻小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隻小狼住在森林裡,它們非常善良,從不傷害小動物,經常跟小兔、小狗等小動物做遊戲,它們和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但有一天,來了五隻老虎,小動物們一個個被老虎吃了,小狼看了,心裡十分難過,於是決定為小動物們報仇血恨。

  小狼們先使用“一箭雙鵰”計,它們把自己裝扮成老虎,對一對老虎夫妻說:“在山洞裡有許多小動物,我們可以好好地美餐一頓,但千萬別跟其它老虎說。”這對老虎夫妻於是高高興興地跟着小狼走了,剛走進山洞,就聽到一聲慘叫,兩隻老虎掉進了小狼們事先挖好的陷阱里。

  接着小狼們又用了“驚弓之鳥”計,由於聽到兩隻老虎的慘叫聲,其餘的三隻老虎正被嚇得不知所措,這時小狼們齊聲裝了一聲“獅子吼”,讓已經受到驚嚇的老虎嚇得全身發抖,一下子全都癱軟倒地,昏死過去。

  三隻小狼用自已的智慧消滅了可惡的老虎,為死去的小動物們報了仇,其餘的小動物們都把三隻小狼稱作是“森林守護神”,三隻小狼害羞地齊聲說:“保護森林裡的小動物是應該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小動物們聽了都流下了精瑩的淚珠。



森林裡的三隻小狼 標籤: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