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兩隻小狼350字作文

兩隻小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兩隻小狼 

  一片大森林裡住着小狼一家,他們家有兩隻小狼。 

  大哥的鼻子小小的,長的有點丑,小弟的眼睛大大的,也很醜。它們傷心極了,它們跟媽媽說:“我們長的這麼丑,以後怎麼見人呢?”狼媽媽說:“別擔心,我給你們每人一頂隱形帽,你們戴上它就可以隱身了。小狼高興極了。” 

  大哥戴上隱形帽跑到超市裡,看見香噴噴的油餅、甜甜的巧克力,它心裡想,不拿白不拿,於是它拿了八塊油餅和四塊巧克力。 

  小弟戴上隱形帽跑到河邊去玩,看見一座橋壞了,有位老爺爺要上橋,小狼趕緊到橋底下托着橋,老爺爺平穩的過了河。 

  兩個狼兄弟回到家以後,媽媽問它們:“你們都幹了什麼事?”大哥說:“我拿了八塊油餅和四塊巧克力。”小弟空着手回到家裡,衣服濕了,什麼也沒帶回來。 

  狼媽媽說:“有一頂隱形帽我要收回來了。”你說狼媽媽會收回哪頂帽子呢?

兩隻小狼 標籤:兩隻小青蛙作文 兩隻小貓作文 兩隻小鸚鵡作文 兩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