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山400字作文

家鄉的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衢州上方,是一個風景優美的魚米之鄉。我愛家鄉的一山一石,一草一木,更愛那大山。

   山底下,有一個美麗的公園,公園旁有一塊大石碑,石碑上刻着“大立公園”四個大字。公園的大草地上,全是毛茸茸的小草,草地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鋪在水邊。草地旁是一個大家聊天、喝茶的好地方,上面有一台電視,到了晚上,就可以放出精彩的電影了。

   半山腰,有一個“奇石大世界”。那些石頭,有的昂立峰頂的,有的盤旋在山腰,也有圍在山角的。遠遠看去,它們有的像獅子,有的像老虎,有的像持槍的獵人……真是形態萬千。

   山頂,有一泓清泉。這股清泉,裡面有數不清的小魚、鵝卵石和一些大石頭。有時候,碧清的水流撞在大石子上,發出鈴鐺搖動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奏出的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搖蕩。

   這就是我家鄉的大山,雖然沒有黃山那麼著名、那麼美麗,但我依然愛它!

  



家鄉的山 標籤:家鄉的山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故鄉的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