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山茶花3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茶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花,無論是秋雨中的菊花;春風中的蝴蝶花;還是風雪中的梅花;夏日中茉莉花………但我最喜歡的是山茶花。對於山茶花,我們重慶市民都懷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因為山茶花是我們重慶的市花,它是繁榮和富貴的象徵。

  又是陽春三月,又是賞花的旺季。重慶的山茶花又欣然怒放,絡繹不絕的遊客前往朝天門賞花。艷麗的山茶花綻開了笑臉,它們一朵朵,一片片讓你看不清哪些是葉,哪些是花。

  山茶花的顏色不是很多,但各有各的特色: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遊客們都發出了一陣陣讚歎,紛紛拍照留念……

  重慶不僅花美而且人也美:重慶市民性格直爽,待人熱情。如果你來重慶作客,好客的主人會盛情款待你:大碗大碗的菜,大杯大杯的酒,無不讓你體會到主人的那番熱情,那份豪爽,而那美味佳肴也會讓你回味無窮。

  我愛家鄉的山茶花,更愛家鄉??重慶!



我愛家鄉的山茶花 標籤:美麗的山茶花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山茶花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