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家鄉的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很喜歡我的家鄉,特別是喜歡那裡的一座無名山。山上的花開萬紫千紅,百花齊放,小草樹木綠樹成蔭。

  山的西邊,有一條小溪。小溪日日滴滴答答的向東流着,時不時的發出清脆的流水聲,那聲音就如鋼琴奏出來的一樣,聽了讓人覺得寂靜而又優美,給山添了不少情趣。溪里清澈見底,輕的讓人看的見水裡的沙石,一顆顆小石頭就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微笑着說:“這裡的風景真美。”

  山的南邊,有一片樹。近看這些樹,每棵樹都像是一位為士兵,筆直筆直的,像是一位位戰士守衛着山的南邊。而遠看這些樹就像是一小片綠色的海洋,看了讓人神清氣爽。每當早晨的時候,這裡的空氣特別清晰,有時,還有小鳥的叫聲,可以到那裡散散步。

  山的東邊,有許多棵果樹。每當這些果樹上的果子成熟后,這裡就會瓜果飄香。而且,有的果子生長在靠地面比較近的樹枝上,你只要伸手就可以摘到了。一個個果實掛在樹上就像是五彩繽紛的燈籠一樣,像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山的北邊,長着一叢粉紅色的蝴蝶花。遠遠的看去,就像是一群粉紅色的蝴蝶一樣,美極了!走近一看,確實一叢美麗的小花。如果你認真的去看的話,你會發現這些笑話很多都躲在葉子下,你只要翻開細長的葉子,就會看見一叢又一叢的蝴蝶花。他們就像是一隻只害羞的小蝴蝶。

  這就是的家鄉的山。雖然不是什麼名勝古迹,但是,在我心目中它確實最美的。

  仙師附小五年級:郭凌艷



家鄉的山 標籤:家鄉的山作文 家鄉的山水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故鄉的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