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電池的旅行700字作文

小電池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電池的旅行   我是一塊小電池,為人們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可是,一天,我的電用完了,被丟進一個垃圾桶里,和一些生活垃圾混在一起。  慢慢地,我被浸泡在水裡,一隻小狗來喝水,我大聲地喊道:“別——喝!”可是,小狗就是聽不見,它還是把水喝了下去。突然,小狗發了狂,一下子跳進了水裡。原來,在我的生產過程中,會產生許多有毒物質,這些有毒物質溶入水中,足以使六十萬升水不能使用,那可是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量啊! 不久,我被一條小魚吞了進去,小魚看見一個色彩鮮艷的東西,便遊了過去,誰知,這是“海洋殺手”——毒刺魚,它的毒刺立刻扎進了小魚的肚子里,毒液也隨之注入了小魚的身體,再加上我體內的有毒物質也被釋放出來了,這不就是雪上加霜嗎?而且裡應外合,形成了圍攻之勢,小魚立刻被毒死了。毒刺魚開始貪婪地享用着美餐,我便到了毒刺魚的肚子里。就在這時,“鎚頭幫”——劍鯊來了,它可不怕毒,一口就把毒刺魚吞了進去,我便又到了劍鯊的肚子里。劍鯊吃飽了,回洞休息,突然,一隻“海底重量級”——藍鯨沖了過來,劍鯊和它打了三天三夜,最終,劍鯊敗給了藍鯨。於是,我便開始了在藍鯨肚子里的旅行。 沒過多久,一隻捕鯨船緩緩開了過來,把藍鯨弄上了岸,我也就重新回到了岸上。可是,我很快就被生物鏈的最高層生物——人類吃了進去,我體內的有毒物質鎘、鉛、汞等立刻進入了人體,那人突然發了狂,跑到岸邊,縱身一躍,便跳進了河裡…… 這樣,我新一輪的旅行又開始了。 隨着我的足跡,我體內的有毒物質也不斷地擴散,受害的生物也越來越多…… 小朋友們,請你們一定要好好利用我噢,可千萬別再讓我隨心所欲地四處??,殘害生物!我真誠地希望做你們的朋友,而不是敵人。

小電池的旅行 標籤:電池的危害作文 難忘的旅行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 快樂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