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電池的訴說500字作文

電池的訴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池的訴說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五里墩小學三年級

  潘玉婷

  我是電池家族的一員,小小的腦袋,短短的身軀,穿着一件華麗的衣服。

  我個子雖小,又不起眼,但是我在人類的生活中發揮着巨大的作用:時鐘因我而準確報時;酷男少女的隨身聽,也因有我而盡情歡唱……漸漸地,我成了人類手中的亮點。可是好景不長,一旦我耗盡體力,不能再為主人服務時,他們就會毫無顧忌地把我當成廢品扔掉。可嘆啊,以前威風凜凜的我竟淪為了一個無家可歸的棄兒,四處流浪!垃圾們以為我是怪物,都不願和我交朋友,也把我趕出了家。我無依無靠,只好在那些坑坑窪窪的小泥坑裡生活,過着風餐雨露的日子。不時又有一些同胞兄妹和我一樣,被原來照顧他們的主人所遺棄。

  我非常傷心,也非常憤怒。我要向人類宣戰,用大地作戰場,拿出人類賜給我的“秘密武器”破壞一切,讓江河湖海得到污染,讓鳥獸蟲魚不能生存,讓生態環境遭到破壞,給那些人們帶來嚴重的威脅。

  可是我咸覺不到一絲快樂,也許是我於心不忍。我多麼希望人們能發現我的憤怒,並採取補救措施,把流浪在外的我們接回那溫暖的家,讓我們重新獲得新生,幫助人類辛勤工作。

  讓我們造福於你們的子孫後代吧!這就是我——一節廢電池的忠誠的祈求!

  (指導教師

  趙曉花 )



電池的訴說 標籤:電池的危害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雨的訴說作文 水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