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些年400字作文

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些年,你還記的嗎?那天真的小臉,那幼稚的語言……那些年,你還記的嗎?那曾經被我們愛的歌,“和我跳舞吧LOLTTA……”那些年,你還記的嗎?還記的帶着歡笑的遊戲,我當小偷,你當警察……那些年,你還記的嗎?那搞笑的動作,像高飛的雄鷹……那些年,你還記的嗎?

  那些年,你還記的嗎?我們曾走過的沙灘,那一個個腳印……那些年,你還記的嗎?那一座座被搭起來的城堡……那些年,你還記的嗎?我們曾在“桃園2結義”我當張飛,你當關羽……那些年,你還記的嗎?那你當青少年的10歲生日,我們的蛋糕大戰……那些年,你還記的嗎?你像雄鷹一樣保護我,遇到困難你幫我頂……那些年,你還記的嗎?我們一起玩的電腦遊戲——穿越火線……那些年,你還記的嗎?我給你QQ發的搞笑表情……那些年,你還記的嗎?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麽……”

  朋友還記的我嗎?

  三年級:冷月520



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這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