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那些年500字作文

我們的、那些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些年,整天都要跟在媽媽身後。走路的時候總會問個不停:“媽媽,這個是什麼?”“媽媽,那個是幹什麼用的?”還記得那時候,不懂得‘去世’是什麼意思,就回來問媽媽,卻忘了當時是怎麼告訴我的了。也不會明白為什麼抬起頭忘着天,“我走,雲也走”了。其實現在想想這些問題,蠻可笑的。 

  那些年,不懂得什麼叫“喜歡”,什麼叫“愛”。只是心裡那種朦朧的感覺,只是覺得那個女孩兒不錯,挺吸引我的。然後,不會說出來,更沒有想過要在一起,就是朦朦朧朧的感覺。其實,真的不錯,真的好懷念那時候心裡的那種“喜歡”。多想現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那種感覺,從不說出去,不告訴她,也不告訴別人,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多純真的美好啊! 

  那些年,只會嘻嘻哈哈,打打鬧鬧。似乎從來沒有過煩惱。什麼都是好笑的。還會整天捧着少兒頻道看一整天的動畫片,從來不知道湖南台是什麼。然後找朋友在一起學習動畫片里的人物,拍一場沒有攝像機的微電影,然後感覺我們的比原版的還要好呢!好久,不,是很久沒有看過少兒頻道了…… 

  那些年,從沒有煩惱和壓力的日子,學校里只用拿着三本書學習超簡單的初級知識。回到家有媽媽做好的飯菜。早上有媽媽叫起床。媽媽給穿衣服。媽媽給洗臉……如今會安慰自己: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我們的那些年,我們的那些年的童真,我們那些年的回憶。那些畫在白紙上的笑臉… 

  天真無邪

我們的、那些年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那些年作文 這些年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