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勤快誠實的表姐300字作文

勤快誠實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小華到我家作客,我們大家吃完飯後,我們都看電視了,小華還在廚房搞衛生,我伸出頭偷偷看她,儘管有點手忙腳亂,可很認真地洗碗,沖刷一次又重複一次,把一個不綉鋼碗刷成了像一個發亮的銀碗,陶瓷的碗就像一個潔白的寶玉。 

  第二天,我和小華在玩扔物遊戲,一不小心,小華把玻璃瓶摔壞了,爸爸把我們倆找來,看到爸爸嚴肅的表情,我心裡緊張極了,心想肯定要挨罵了。只見小華走前一步,小聲地說:“舅舅,跟一銘沒多久關係,是我不小心摔的,我錯了。”沒等爸爸接話,我把小華這幾天主動做家務的事向爸爸彙報,請爸爸不要責備小華。爸爸不但沒批評她,反而伸出一個大母指表揚她。

  小華又勤勞,又有責任感,而且知錯能改。真是個好表姐,我要向她學習。

勤快誠實的表姐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誠實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誠實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