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望表姐500字作文

看望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來接我時,告訴我:"偉恆,你表姐生了一對雙胞胎”。 

  “真的嗎”?我聽了以後,又傷心又高興。高興得是我升級當舅舅了!傷心的是,不能像以前那樣每天看到姐姐,因為姐夫家在泉州,從小我的大表姐的感情最好,我的眼淚忍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掉。 

  回到家,我顧不上吃飯,趕快洗澡換衣服,就吵着媽媽要去看姐姐,我心裡放不下,不知道姐姐情況如何,很想早點看到姐姐。一路上我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 

 終於到了,我看見大門上寫“泉州第一醫院”咦,姐姐原來在這裡醫療,進入了大門后,我看見籃球場,急診室,孫中山紀念樓..... 

  我們來到了孫中山紀念樓的6樓里的二十二號病區,到了病房我終於看見了姐姐正躺在床上,她嘴唇全無血色,臉色灰白,眼睛緊閉一動也不動,她還靠氧氣呼吸,她的床邊有一個量血壓和心跳的機器,我看着那渾身插滿醫療機器的姐姐,我的心一下子提起來了,姐姐會不會有事?我的眼圈開始發紅,眼淚忍不住冒了出來。 

  最為遺憾的沒有看到那對可愛的雙胞胎,因姐姐屬於早產,所以寶寶暫時放在保溫箱,怕細菌感染不讓人隨便進出,只有在規定的時間才從閉路電視裡面看望。 

  時間過的真快,九點多了,姐姐還沒醒,我只好含着眼淚,看着姐姐依依不捨地回來了。

看望表姐 標籤: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