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花池400字作文

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池

 寧夏區銀川市 寧夏銀川市唐徠回民小學三(3) 賈征陽



  我們學校的大門口有個大花池,它是個梯形。

  在花池中間有7棵松樹,他們大小不同,春天,松樹發出嫩綠的小芽。夏天,它們長的密密麻麻的像7個士兵在守衛着我們學校。秋天,別的樹葉都落了一半, 只有松樹還是很堅強。冬天下雪的時候好像冬奶奶給松樹穿了一件雪白無暇的棉襖。

  我們學校還有爬山虎,它在花池的西邊,夏天,爬山虎的葉子是綠色的,它的葉子下面長着許多小果子,像葡萄一樣。秋天,好像秋阿姨給爬山虎穿了一件紅外套一樣。

  在花池旁邊長着一排美人蕉,有一隻七星瓢蟲媽媽和一隻七星瓢蟲寶寶在美人蕉的葉子上散步。

  在花池的裡面有一大片綠色的草坪,像綠色的地毯。

  在花池的一角,有兩名雕塑少先隊員,女少先隊員在歡迎我們,男少先隊員在吹隊歌。

  我們的花池多美麗!我們很愛我們的校園!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花池 標籤: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蓮花池作文 蓮花池作文 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