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兔巴哥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兔巴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兔巴哥

江蘇省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三(1)

  李辰瀅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兔巴哥,因為它十分的活潑機靈、幽默有趣。

   兔巴哥經常會有許多險遇,但每次都因為它的聰明機智而順利脫險。記得其中有一次是這樣的:一天,兔巴哥坐在它的洞口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胡蘿蔔,天空中忽然飛來一隻禿鷲。禿鷲長着鐮刀似的嘴巴、光禿禿的腦袋和灰而無神的眼睛。它對準着兔巴哥俯衝了下來,但兔巴哥卻繼續啃着它的蘿蔔,似乎胸有成足的樣兒。這隻禿鷲衝到洞口對兔巴哥說:“我要把你帶回家煮着吃。”兔巴哥靈機一動,不慌不忙地說:“好啊,不過你先等一等,我進去沖個澡再出來。”禿鷲想:反正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不如我就在上面等它出來直接抓回家煮着吃,不用再洗了,嘻嘻。就這樣,笨禿鷲在洞口等呀等,遲遲不見兔巴哥上來。突然,它聽見兔巴哥在洞里唱道:“我正在舒舒服服地洗澡,不過上面有隻笨禿鷲在等着我......".禿鷲被激怒了,氣得怒火中燒,掉轉腦袋"嗖"地一聲鑽入了兔洞,只聽"咚"地一聲,禿鷲被兔巴哥後腿一腳踹到半空,摔了個半死,半天回不過神來,兔巴哥趁機逃走了。

   兔巴哥就是用這樣的計謀脫離了禿鷲的魔爪,你說它是不是很機智聰明?當然它的險遇可不就是這一回,例如兔巴哥智斗蒙面大盜、兔巴哥打敗天下無敵手、兔巴哥巧治獵人......還有很多很多,就等着我下次再給你們一一介紹吧。

   總之,兔巴哥是一個機智詼諧的卡通人物,也是我心中的小英雄。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兔巴哥 標籤: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