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漫畫書的不解之緣600字作文

我與漫畫書的不解之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漫畫書的不解之緣

  高郵市周巷鎮中心小學 五(2)班

  湯

  松

  不知怎麼的,這幾天我被漫畫書深深地吸引住了。讓我笑破肚皮的《碗豆笑傳》,讓我徹夜難眠的《阿衰》,讓我魂不守舍的《遊戲王》……

  今天一早,我騎着自行車風馳電掣般地往商店進發,手裡的熱度快要把十元給燃燒了。到了商店門口,索性將車往牆一靠,飛奔進去衝著老闆叫道:“《遊戲王》多少元?”老闆說:“十元。”我精心挑選了一本,風風火火地趕到學校,摔下書包,認認真真地看了起來。

  近幾天,我除了在學校的閱覽課、讀書課看。晚上在家裡,也告別了一向鍾愛的電視,埋頭“苦讀”起來。一日三餐時,也邊看邊吃,即使只有蘿蔔乾,我也吃得津津有味。睡覺前,不看半小時,我簡直無法入眠……

  自從周飛買了一本《阿衰》,我便整天跟在周飛後面不停地哀求着,希望他大發慈悲給我看一看。三天下來,他終於感動了,便給了我一本,我就像得了一件寶貝似的走到座位上欣賞。不知不覺一點鐘到了,周飛無情地要了回去。雖然我一百個不情願,可為了下次容易借些,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他拿走。過了幾天,噩耗傳來,他的書不翼而飛了,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天大的打擊,我心如刀絞,像親密的朋友去世了。

  但俞江松買了一本《碗豆笑傳》,這也算是對我一種安慰吧。我問他要什麼東西交換。他竟然獅子大張口要遊戲機卡,啊!遊戲機卡可是我的命根子。但為了“碗豆”,我只好狠了狠心,忍痛割愛。

  我對漫畫書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今早還準備買《碗豆笑傳》,可惜賣完了。為此我悶悶不樂了一整天。

  這就是我的漫畫奇緣。

  指導老師:盧國慶



我與漫畫書的不解之緣 標籤:不解作文 未解之謎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