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卡通片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卡通片 

  今天,朱老師要給我們看動畫片,我很高興,有的說是看《小鯉魚歷險記》,有的說是看《多拉A夢》。結果,朱老師給我們看的卻是《大耳朵圖圖》。 

  你想知道其中一級是怎麼樣的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故事是這樣的,一天,小豆丁的媽媽有點事,就把小豆丁放在圖圖的家裡,讓圖圖的媽媽照管。圖圖想盡了各種辦法來逗小豆丁開心。一會兒叫小豆丁算數題,一會兒給小豆丁表演動耳神功,好玩極了。忽然,小乖從床底下鑽了出來,小豆丁覺得小乖很可愛,就去追小乖,把房子弄得亂七八糟。媽媽從廚房出來了,以為圖圖是把房間弄髒的。圖圖的爸爸來了,一同來的朋友小美一聽小豆丁把小火車弄壞了,也哭了起來。吃飯時間到了,媽媽知道誤會圖圖了,答應明天和圖圖一起去買小火車,圖圖可開心了!這時,小豆丁的媽媽來了,還謝了圖圖的媽媽,小豆丁也喜歡上了圖圖,也學會叫哥哥了。 

  看了這片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為一個哥哥姐姐要照顧好弟弟妹妹。

我最喜歡的卡通片 標籤: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