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周可欣400字作文

快樂的周可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周可欣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位可愛又快樂的“安琪兒”。她就是我的同學周可欣,她整天笑呵呵的,對同學們又很友好,大家都很喜歡她!

  周可欣長得有點胖,黑亮的頭髮,圓圓的臉,炯炯有神的眼睛上兩條柳葉眉,白皙的皮膚,厚厚的嘴唇,圓嘟嘟的嘴巴笑口常開,常常露出潔白如玉的牙齒。她很活潑開朗,有一次老師要我們用“雖然……但是……”造句,周可欣一想,便寫下了這樣的句子“我雖然很胖,但是不要緊,胖就胖唄!只要我健康。”周可欣還非常樂於助人。有一回,我清潔做完后,大聲喊道:“周可欣!檢查。”她聞聲而來,檢查后說道:“嗯,有一個地方沒掃乾淨!不過,你可以走了,剩下的事交給我吧!”我聽后高興地回家了。

  周可欣很愛說話,激動的時候臉像一個紅蘋果,她領讀我們語文課文的時候,吐詞清晰,充滿感情,語調鏗鏘有力,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

  我們都認為她是可愛、快樂的天使,你認為呢?



快樂的周可欣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