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表弟35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表弟在風光秀麗的荔城三小上學,是二年級(1)班的學生。表弟現在八歲半了,但個頭長得很矮,跟人家六歲的小孩沒什麼兩樣。他長着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他有一張小巧的嘴,舌頭尖尖的,普通話說得很清晰、準確,在學校舉行的朗誦比賽中還獲得了二等獎呢。

  表弟雖然長得矮小,不過你別小瞧他,在學校里他是一個優秀的學生。比如說:“他學習的時候非常專心,爸爸叫他吃飯,他都常常聽不見。要走近來吧叫他才有反應。他總是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才出去和小夥伴玩。”他心目中的英雄是——雲曉虎。

  因為表弟學習自覺、專心,所以他每個學期都能取得較好的成績,連續被評為“三好學生”。今後我要向表弟學習,做事情要專心,學習上要有信心、恆心,爭取每個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你們說對不對?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