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8歲,上二年級。每個見過他的人都說他長得可愛。他有濃密的頭髮,胖乎乎的臉蛋。尤其他有兩個小酒窩,笑起來更可愛。

  他到我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小魚。他把臉貼在魚缸壁上,小鼻子壓得扁扁的。胖乎乎的小手就像壁虎一樣吸在玻璃上,怎麼拉都拉不下來。小魚都在看他,好像在說:“瞧,這個小朋友長得真好看,他看我們看得多入迷呀!看來我們也很可愛。” 想不到的是,他後來寫了一篇關於我家小魚的作文,老師還誇他是“小作家”。

  我和表弟經常吵架。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突然,表弟一把奪去遙控器,看自己的動畫片。結果,一場遙控器爭奪戰開始了,我拿去了,他又偷去了,這樣的戰爭持續了一個小時,結果,把表弟惹哭了,媽媽知道后,把我k了一頓。但是過一會兒,他又“哥哥長,哥哥短”地央求我給他在電腦上給他調動畫片。

  表弟特別會說話,每次都讓家裡的人大笑不止。有一天早上起來,他指着媽媽的眼睛說:“姑姑,你的眼睛和我們的不一樣?”媽媽問他:“怎麼不一樣?”他說:“姑姑的眼睛周圍有花紋。”我暈倒了,太會說話了!

  雖然我們總是吵架,但是他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還是很喜歡他。

xi ao x u e 12 3 .com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