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弟6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今年剛滿4歲,一張櫻桃小嘴,臉胖乎乎的,讓人看了情不自禁地想摸一摸他的小臉蛋。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它不但長得可愛,也非常幽默,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整天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

  有一次,我在屋裡看電視,被媽媽逮着了,媽媽問我看電視了沒有,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說沒有,媽媽又問了我一遍,我還是在撒謊。媽媽氣急了,打了我一巴掌,我的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情不自禁地嚎啕大哭起來,表弟跑過來,拿起一個玩具扔在我腳下,說:"哥哥不哭,我給你玩玩具,別哭了。”表弟見我還在哭,便跑到玩具箱旁邊,把玩具箱里的玩具全都倒出來,說:“哥哥,別哭了,玩玩具,別哭了。”表弟看見我還在哭,說:“哥哥不害臊,這麼大了還哭。”我被表弟的這一句話逗樂了,不禁破涕為笑,整個屋裡的人都被逗笑了,表弟看見我笑了,說:“這才是我的好哥哥。”

  還有一次,舅舅來我家,媽媽特地的做了豬尾巴,表弟抓了一條燙手的豬尾巴,邊吃邊說:“不吃不知道,豬尾巴真奇妙。”我們整個屋裡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過後,我靈機一動,對錶弟說:“表弟,你不能吃太多的豬尾巴,不然的話,你的頭也會像豬尾巴一樣一直搖的。”表弟半信半疑,雖然有點不信,但是再也沒見過他拿豬尾巴吃了。晚飯過後,我們都圍在電視機旁看電視,只有表弟在一旁不停地搖頭,我問他:“表弟,你又再練什麼功呀?”“我在試試搖不搖頭呢。”弟弟說。“噗嗤”一聲我竟然把嘴裡的飯吐了出來,隨後是一陣爆笑。

  看,這就是我的“活寶”老弟,喜歡么?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