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張敏捷400字作文

我的表弟張敏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弟張敏捷,住在浙江杭州。這個暑假來南平做客。

  他是這麼多同齡人中最頑皮的。在我家到處跑,我們要隨時看着他才不做危險動作。一次,大家再吃飯,他跑到陽台,站在椅子上,還好我們看見,把他叫下來。在大仁洲二伯家,他自己向後山菜地走去,是要去看一看,認識一些動植物,害我們找了三個小時,幾乎找遍全村都沒找着,還是二伯問了村民才找到,讓我們嚇了一身冷汗。

  他也是同齡人中個子較矮的。前年,他身高1.35米,今年也才1.4米,加上吃的飯少,有點缺乏營養所以很瘦,我們都叫他“瘦竹干”。有一次,在好當家超市,走失了,讓我們從上到下、從裡到外,找了整整三遍才在收銀台找着,因為他矮被人群所包圍,所以找不着。

  他還是個膽小鬼。一日,我們走着山路,去叫大伯母吃飯,“哇,”他叫起來,“好大的‘蛇’呀!”原來是條麻繩,大家捧腹大笑,他的臉也漲紅了。

  這就是我頑皮、膽小、惹麻煩的表弟,怎麼樣,是不是讓你也哈哈大笑呢?



我的表弟張敏捷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