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表弟。葉俊鵬今年6歲。

  表弟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黑黑的眉毛下鑲嵌着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睛,一張小嘴巴,一笑就露出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

  表弟不管是哈哈大笑,還是微笑都像盛開的花兒一樣迷人,表弟微笑那是人見人愛。

  表弟很調皮,記的,有一次表弟來我家坐客,把他的手槍也帶來了,我帶表弟到我的房間玩表弟看見我的書桌上放着許多玩具:軌道火車。溜溜球。拼圖。……表弟就拿起我心愛的溜溜球玩我看見了說:表弟不許動我心愛的“寶貝”你這麼小,玩不來的會壞掉的,這個溜溜球價格不凡”。表弟還分毫不動,調皮的說:“表姐,你這話就說的就不對了,只有你會玩嗎?你會,我也會”說著便拿起來玩,“鈴”我的寶貝被摔的粉身碎骨了,“我發起火,後果可是很嚴重的,我跑到客廳拿來平日爸媽教訓我的鞭子向房間奔去,一邊冷笑:“嘿嘿,這回你可慘定了”我話音未落表弟也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手槍,爬到床上。說:“你別過來,我可是有“秘密武器”的”我笑了一下“就你那破玩意”我說。“那就讓你試試它的威力吧”調皮的表弟說。說完就朝我屁股發了一槍。“啊”疼的我直在地下打滾。

  這就是我可愛又調皮的表弟。

  福建寧德壽寧縣壽寧鰲陽小學三年級:葉佩琪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