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8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個表弟,名叫龍龍,上四年級,他長了一雙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生氣時把小嘴噘着,怪可愛的。讓人看了都很難不疼他。外表看起來像是個文靜的男孩,可實際上是個調皮搗蛋鬼。

  進行繪畫比賽,各自準備好自己的筆,顏料,繪畫卡紙,開始畫起來,由於我在幼兒園學過,所心構起圖來,得心應手,我準備准畫一幅海洋畫。不一會兒就把大概內容構畫,準備描細節和上色,表弟見我的畫有起色了,自己還不知怎麼動筆,在我的畫上東看看,西看看,說“畫好一定很難看哦!”我說“你先畫自己的吧!等會比”我把細節畫好,再給活潑可愛的小魚兒上色時,淘氣的表弟拿着他的毛筆在我的畫上亂畫一通,看着我心愛的畫,我氣得大哭,大姨看見了,就叫他去房間面壁思過了,但房門沒有關上。

  大姨安慰我,給我放動畫片看,表弟在房間里仔細一聽,呀,是他最愛看的《喜洋洋與灰太狼》啊!這怎麼辦呢?只見表弟在房間里走來走去,嘴裡嘟囔怎麼辦?他突然看到了鏡子中的自己,隨即大叫一聲,但馬上捂住嘴巴。他得意的笑着,拿起那小鏡子,用釘子把它釘在牆上,當然還要系著一根線。就這樣,他盡情地欣賞了這部動畫。

  在廳里的我,頓時明白了這一切。我不由得佩服他:真是個機靈鬼。但是他對電視是入了迷,一直看呀看。這時,大姨到客廳來了,我趕緊“裝腔作勢”,做到沙發上看書。大姨很懷疑自己的眼睛,表弟在房裡怎麼這麼安靜,往常應該早就大叫了啊。於是大姨悄悄地打開房門,小心翼翼地走進去,只見他背着身體坐在床上,不知在幹什麼。大姨走進一看,馬上氣得臉紅暴筋。真是膽大包天,敢用鏡子的反射原理來偷看電視,不好好反省,還敢反抗命令,大姨找來細長的子,準備打表弟,我趕緊站在表弟前面為他求情,表弟羞愧地對我說“姐姐,對不起!”我們又開開心心地看起動畫片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要感謝表弟,是他讓我在童年中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六年級:羽鳥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