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我的表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爭強好勝永不服輸的表弟,他熱愛運動,雖然他膽子小,但他敢於克服,無論他做什麼事都有始有終,勇往直前。

  表弟熱愛運動,可他最害怕游泳。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游泳,進了游泳館,剛看到水池,他就拽着我往後退,嘴角往下搭着,身子不停地搖,一副苦瓜臉,他小聲對我說:“姐,我不敢下水,也不會游。”游泳很好玩呀!你也可以戴着救生圈游呀!”我勸道,看來,勸再久也沒用,他的小腦呆仍就像個波浪鼓似的搖。我只好自己去游,下水后我看了看他:他用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奇地看着水裡那正在歡快游泳的人們,過了一會兒,他也按耐不住他的好奇心,他戴上了游泳圈,把兩條腿伸進水裡,坐在岸上,不停的用腳撲騰水,然後又用手撩水,他笑了,好像還在不停的自言自語,這時,只見他提了提泳圈,大叫一聲便跳進水裡,“我敢下水啦!我敢下水啦!”表弟興奮地喊,我游到他身邊,問:“你不是不游嗎?”他回答:“在水裡真好玩呀!怪不得那麼多小朋友都在水裡游呢!”他又對我說:“比我小的人都敢游,我可不當縮頭烏龜,更何況我都一年級了!再說了,我是男子漢,我要比姐姐強!”“那讓姑夫來教你學游泳吧!”爸爸遊了過來說,“好”表弟拍着胸脯毫不猶豫地說。下水后,泳圈剛被摘下,他就一下抱住爸爸的脖子兩腿緊緊夾在爸爸腰的兩邊,大喊:“我要上去!”可當他看到比他小的孩子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時,他咽了口唾沫,壯着膽,把兩腿在水裡伸直,輕輕地打着水,速度也一點點的加快,慢慢地他也學會了用手划水,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戴上浮力板,和我一起在水裡暢遊。

  表弟敢於克服困難,敢於嘗試,不服輸的精神還真得讓我這個當姐姐的好好學習一下。

   芳草地國際學校世紀小學六年級 張琦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表弟 標籤:我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調皮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