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祖國的明天800字作文

祖國的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爸爸,為什麼她總在天空上飄揚,歌唱?”

  “她,有着不一樣的痕迹,愛過愛民的赤子鮮血,驚天動地的吶喊,讓她在天空獨領風騷,歷史的變遷,是她歷史的見證,或許這片天曾經黑過,藍過,但她卻從來沒有倒過!”

  ……

  直到翻開歷史書,我至今才懂得爸爸的話。祖國的含義,或許就像爸爸的手握着我的手那樣簡單吧!溫暖,有安全感!

  祖國,這個詞從小在我心裡烙上永久而不能磨滅的印記!每當威嚴的國歌響徹整個校園,鮮艷的紅旗高高掛在空中,總讓我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每當我昂頭仰慕它時,我總能吸取一種叫“自豪和愛國”的精髓,不管你身在何方,那五星紅旗就是你的母親,你的家!

  3月12,那場冰雪凍斷了公路,封住了電線,更打散了人們那顆回家過年的心,但只要有愛,那十三億顆火熱的心足以融化冰雪,用熱心鑄成的路,走起來更溫暖,更安全!冰雪再冷,但中國人的心是熱的!

  5月12,突如其來的災難將陰雲帶到了這個美麗富饒的熊貓之都,求生的絕望,親人的分離,曾經將多少人帶到崩潰的邊緣,但天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就顯得微不足道了,小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是巨大的愛流,多難興邦,團結一心的中華民族是不可戰勝的!

  2001年7月13到2008年8月8日,中國經歷了多大的一個跨度啊。五星紅旗在盛會上一共上升了51次,有51次中國人驕傲地抬起了頭,向世界宣布:“我們又贏了,中國又贏了!”

  我們對祖國今日的成就感到驕傲,但我們更不能忘記祖國母親曾經承受的千災百難。還記得那屈辱的鴉片戰爭、甲午戰爭嗎?那一紙紙條約把祖國母親的領地拱手送給了別人。洋炮落在了中國境內,受苦的是我們中國人民呀!我們作為祖國的寵兒,更應該把“落後就要挨打”的教訓銘記在心,用知識裝點祖國萬里大花園!

  詩人艾青寫道: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每當我念到這,我總在想,謝謝她,給了我一切,為了等待黎明,我們經歷了多少黑暗,但那樣更加磨礪我們中國人意志。我們是中華的少年,祖國未來的希望,讓我們挽起雙袖,不顧一切的去探索,追求,只因我們相信: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祖國的明天 標籤:祖國的明天作文 美好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