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裡的大霧300字作文

冬天裡的大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一起床,爸爸送我去上拉丁舞特長班。

   一出門,白色的霧滾滾而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霧!前邊的路和四周的東西都看不清,霧又像白色又像銀色,汽車都開着車燈,那又銀又白的霧變成了金黃色,像在變魔術。

   霧濕露露的撲到我的臉上,我坐在爸爸的車子上,霧把我的下半身都遮擋住了,我像孫悟空一樣在天上騰雲駕霧。霧很柔軟,像一個嶄新的被子,蓋在我的身上。

   有可能霧阿姨要結婚了,那又像銀色又像白色的霧可能是地球媽媽送給霧阿姨的銀白色的婚紗呢!一路上,好多地方有金有銀,美麗極了,霧彷彿變成了迷人的銀色宮殿,銀色的霧在我們心中發亮,我似乎看到了很多美麗的童話。

   到了學校,爸爸的頭髮眉毛上都長了白白的一層白霧,成了一個可愛的聖誕老人。

   我好喜歡這冬天的大霧! 



冬天裡的大霧 標籤: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冬天裡的一件事作文 冬天裡的雪作文 冬天裡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