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裡的雪300字作文

冬天裡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裡雪姑娘來了,她沒有美麗的色彩,但卻是那麼的純潔。我出門一看,這場雪可真大啊!雪花?紛紛揚揚的像柳絮滿天飛舞。仰起頭來只覺得片片雪花朝我壓來。不一會兒全身便落滿了雪。剎那間雪姑娘就佔領了整個宇宙空間。 

  冬天裡的雪真白啊!她純潔無暇,她銀光耀。我捧起一把雪覺得它又白又亮,白如珍珠亮似翡翠。 

  冬天的雪真美啊!晶瑩閃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灑落人間。太陽出來了,光照在雪上射出點點彩光,美極了! 

  由於雪姑娘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大街上熱鬧了,我們在學校堆着雪人,打着雪仗,雪姑娘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知道她凍死了對人體有害的細菌,使我們不會感冒;她還悄悄的給冬小麥蓋上了棉被,我知道明年一定大豐收。 

  雪姑娘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無論外表還是內心,她都是最美麗的。 

  我愛冬天,我更愛冬天裡的雪。

冬天裡的雪 標籤:冬天裡的雪作文 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冬天裡的一件事作文 冬天裡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