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魔方400字作文

玩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玩魔方 

  今天,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魔方,魔方又六個面,每面有九個一模一樣的格子。爸爸說我只要把一面拼好就不錯了。 

  我迫不及待的把魔方打亂,本以為還原模方,這個事情是輕而一舉的,可沒想到結果一面也沒搞出來,反而更亂,有時一面明明快拼好了,就剩下一個,結果,這一個移上去,另外兩個又到別的一面去了。我試了很多次,可屢次失敗,我火了,恨不得一下子把魔方敲碎,然後拼裝起來。正當我快要心灰意冷的時候,媽媽見了,連忙過來勸說:“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而且要講究方法。你要是拼好了一面,我給你買圍棋”我聽了媽媽的話,冷靜下來 

  我在網上搜了一些關於玩魔方的方法,果不其然玩魔方是有規律的,按照電腦上的方法,我終於拼好了一面。再加上多加練習,我的速度進步也是比較快的。有時能四十秒就好了。晚上媽媽去超市給我買了圍棋。我欣喜若狂,我不但得到了自已夢寐以求的圍棋,而且還學會了拼魔方。 

  經過這件事我終於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有時候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一名魔方高手。

玩魔方 標籤:玩魔方作文 魔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