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歡樂水魔方400字作文

歡樂水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歡樂水魔方”玩。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龍捲風”,可是因為太嚇人,而且還有人大喊,所以我們沒敢玩。

  接着我們去玩“颶風牆”。這個“颶風牆”不是一般的刺激,我覺得我能活着到終點,簡直是一個奇迹。

  玩過“颶風牆”之後,我和媽媽去玩“海底穿梭”真是開門見山啊!一開始就十分刺激。

  然後我們又去了“黑暗漩渦”一進去污漆麻黑的什麼也看不見。一會左一會右,都快吐了。當然這個時間不會太長,不然真的吐了!

  當然有最刺激的,就會有最無聊的:“環遊世界”。環遊世界就是坐在氣墊上慢吞吞地走一圈,路上還會有些機關。

  最最最給力的是“激情衝浪”每兩分鐘一次大浪,我自己游到最前面,可是“所過之處,寸草不生”我一下子被大浪給推回起點。

  如果你沒有去嘗試過這樣有趣的地方,那你就快來吧!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林子博



歡樂水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