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南京水魔方600字作文

游南京水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太陽公公強烈要求下——我起床嘍,為什麼我這麼早起床呢!因為我今天要去南京湯山的歡樂水魔方,經過四個小時的火車時間,我們終於到了南京火車站,後來我們坐了“南湯線”到了水魔方,我也顧不得看風景了,先玩再說吧。

  螺旋滑道

  螺旋滑道雖然看起來那麼嚇人,但我和媽媽決定玩一下,經過了40分鐘的排隊,我們終於到了入口,螺旋滑道真高啊!足足有15米高。站在最高處,媽媽有點害怕打起退堂鼓來。我拍了拍媽媽告訴她:“媽媽,不要怕要鼓起勇氣。瞧!我多厲害,要給自已勇氣、要相信自己,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只見媽媽深吸一口氣說:“我第一個下去,我們比比誰厲害。媽媽鑽進了螺旋滑道里,只聽媽媽一路尖叫,這下輪到我了,讓她見識見識我男子漢的厲害,我其實也有一點害怕但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要不然媽媽會笑我的。我排除了心裡的恐懼,閉上眼睛也滑了下去,媽媽在出口微笑着等着我呢。看到媽媽她說還是你厲害,我心裡暗暗高興。

  海嘯衝浪

  我和媽媽來到沙灘上,沙灘真舒服,赤腳踩在沙子上軟軟的,彷彿踩在一個天然的大墊子上。啊!激動人心的海嘯衝浪就要開始了。巨大的浪打了過來,我鑽井了水裡,被滄了好幾口水。真是一浪未平、一浪又起。這次的浪更大了,起碼也有二米高。等浪快接近我的時候,我一跳,成功地躲過了這個浪並穩穩地站在水裡。海嘯衝浪就要結束了,我還回味在其中呢。

  美好的一天這麼快結束了,我們玩的十分的開心。

  四年級:季韓鵬



游南京水魔方 標籤:游南京作文 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游南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