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情魔方400字作文

愛情魔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女孩跑出傘外淋雨時, 男孩往往也想陪着她一起淋雨,  但都被女孩給阻止了。 男孩總問:"為什麼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呢?"  女孩總回答說:"因為我怕你會生病!"  男孩也會反問她:"那你為什麼要去淋雨呢?"  但女孩總是笑而不答。  最後往往是男孩拗不過女孩而答應了她的要求,  因為男孩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很快樂, 但幸福的時光總是不會長久的。  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喜歡她的程度更勝於她。 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吃飯的時候,  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而女孩也默默的接受了。  因為她知道男孩像風, 而風是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留的。  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送女孩回家。  在女孩家樓下,男孩吻了女孩最後一次。  男孩說:"真抱歉,辜負了你!但是陪你在一起淋雨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女孩聽完便抽泣了起來, 男孩抱着她。 許久以後,  男孩跟女孩說:"有一個問題我想問你已經很久了,為什麼每一次你在淋雨時都不讓我陪呢?"  許久之後女孩緩緩的說:"因為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在哭泣!"  那一天晚上, 又下起了雨……

愛情魔方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愛情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