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魚的眼淚500字作文

小魚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魚的眼淚 

  黃家堡小學三年級 田媛媛 

  “嗚,嗚……”聽是誰在哭泣呀?原來是一條小河裡的小魚,我好奇的問:“可愛的小魚,你為什麼哭呀?”小魚聽了哭的更厲害了,抽泣着說:“以前我在這兒生活,和夥伴玩耍是多麼快樂,每天無憂無慮、輕輕鬆鬆,可是現在……”我着急地問:“現在怎麼了呀?” 

  一條鯉魚遊了過來說:“你們人類好可惡,為了自己的利益建造工廠,污染了我們的家園。” 

  “還有,還有呢!你們人類把白色垃圾丟在河裡,簡直是把小河當成了天然的垃圾筒”另一條小魚說。 

  “對呀,對呀!”“你們把我們當做美味佳肴,把我們出售,害得許多魚類都家破人亡。”一隻小蝦也哭了起來。 

  “就是,就是…。.”小魚們你一言我一語,說得我臉都紅了,像火燒一樣,我恨不得挖個洞鑽下去。 

  面對不魚,我為人類的做法感到慚愧,為自己身為人類而哀嘆。 

  不知是誰說了一聲:“我們搬家吧!”大家就一致同意的遊走了。 

  我想把它們叫回來,可是喉嚨被什麼哽住似的,只好眼睜睜地看着它們越游越遠…… 

  (指導教師:李紅燕)

小魚的眼淚 標籤:魚的眼淚作文 小魚的自述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