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泡綠豆400字作文

泡綠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觀察日記三測 

  9月13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做了一個小實驗。就是用水泡豆子。首先拿一個膠杯子。接着在膠杯子里放一些綠豆,在綠豆上放一些紙巾碎。那綠豆皮青綠帶有一點深綠。皮上有一條短短的白色的痕。然後在膠杯子里放一些水,但不能放太多水,只要莫過綠豆就行了!最後把杯子放在有陽光的地方。 

  9月14號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我在陽台觀察綠豆。發現綠豆已經脫了綠皮了,露出白白的大肚子!我摸摸綠豆皮豆皮,感覺到很粗糙。有些綠豆已經裂開了一條縫隙,長出一條短短的豆芽兒! 

  9月1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前天,我發現了一顆綠豆的豆肉變成了紫色的了,這顆綠豆的芽兒已經有四厘米了。今天,我觀察到了有顆綠豆突出了一片小葉子,它們合起來的形狀就像一把小小的剪刀一樣!有些還沒有突出葉子,好像在媽媽的懷裡不肯出來! 

  通過這幾天的觀察,我會了認真觀察事物,會發現很多奇特的東西。會有很多很多的收穫!

泡綠豆 標籤:泡綠豆作文 綠豆芽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 種綠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