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泡綠豆450字作文

泡綠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有趣的任務,就是回家后自己泡綠豆,看看有什麼變化。

  我剛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從廚房裡拿了一些綠豆放在塑料杯里,再倒點水進去,然後把它放在陽台上。這就算大功告成了!

  已經好幾天沒去看綠豆了,今天下午一回到家,我就去陽台看綠豆。啊!綠豆的變化可真大呀!它們早已胖得撐破了漂亮的綠衣裳,而且還長出了一根“白頭髮”。我目測了一下,最長的有1厘米。我希望它快快長大!

  2014年5月24日星期五晴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又跑到陽台是去看我的綠豆。

  哇!它們的“頭髮”變長了,也變大了,有的已經6厘米長了。它們都靜靜地躺在杯底,好象是一個個熟睡的小孩。為了不打擾它們休息,我便悄悄地走出陽台。

  下午,我剛回到家,爸爸就對我說:“你泡的綠豆芽可以吃了,你抓一把,讓你媽媽炒來吃吧。”於是,我去抓了一把讓媽媽炒。晚飯時,吃着自己泡的綠豆芽,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六年級:ufo張瀚雙

泡綠豆 標籤:泡綠豆作文 綠豆芽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 種綠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