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泡綠豆300字作文

泡綠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7日

  今天,老師給我布置了一個作業。叫我們用一顆小小的綠豆放進一個有水的被杯子,泡三個小時然後濕紙巾包着要定時加水,記住不要加太多哦,否着會泡爛的。回到家裡我找了個綠豆把它放進一個有水的杯子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去了,一眨眼三個小時過去了,我把泡過的綠豆用濕紙巾包住紙後放在杯子裡面

  7月10日

  今天,我從杯子里拿出濕紙巾打開一看發現綠豆里爆出了一個又白又嫩的長4厘米的小芽。我高興極了。看着這個嫩芽一天天的長大,心不禁想不到幾天後它就會長出葉子來了。

  7月13日

  今天,我懷着喜悅的心情。打開濕紙巾發現,綠豆已經長出了葉子。然後就上學把綠豆給了老師,老師說:不錯,完成了作業。我聽了高興極了。

  廣東肇慶端州區端城小學四年級:簡肇煜



泡綠豆 標籤:泡綠豆作文 綠豆芽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 種綠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