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蘭亭350字作文

蘭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蘭亭是古代大書法家王羲之的園林大宅,是我的家鄉浙江紹興的着名景點。

  春天,花兒開了,五顏六色,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小草醒了,探出了它的小腦袋;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太陽出來了,天氣變暖了,小朋友們都出來活動了。

  夏天,烈日高照,人們滿頭大汗,汗流浹背,酷熱難耐,都躲在樹蔭下乘涼。

  秋天,樹葉紛紛落了下來,有紅的、有黃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像鋪上了紅黃相間的地毯。樹上碩果累累,你擠我碰,大家都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天氣轉涼了,大雁向南方飛去。

  冬天,變成了白色海洋,冰天雪地,風雪交加,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孩子們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開心極了!

  蘭亭,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有空大家也來欣賞欣賞風景優美的蘭亭吧!

  三年級:章成文



蘭亭 標籤:蘭亭作文 游蘭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