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長白山之行500字作文

長白山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長白山之行

經過近一天的行程,我們來到了長白山的腳下-----二道鎮。一走進這個小鎮,我們就被‘‘美人松’’吸引住了,挺拔、俊美的‘‘美人松’’把這座小鎮打扮的像森林一樣美麗。

清晨,我們來到了長白山,坐着像過山車一樣的“倒站車”到達了長白山的主峰----天池。天池像一面鏡子一樣,深藍色的水面上一點波紋都沒有。天池周圍的台階非常陡,我都不敢在上面拍照,還是媽媽把我拉上去才照了幾張

   從天池主峰下來我們又去看長白瀑布,瀑布從遠處看去特別有節奏地流動着。走近它才感覺到瀑布的水特別地涼,就像是山泉水,我還給爸爸帶了一瓶瀑布水呢!離長白瀑布不遠的地方還有一個小瀑布,它叫“綠淵潭”。“綠淵潭”的水特別地綠,就像水下有許多海藻一樣。

   最後我們又去看了地下森林,地下森林又叫“谷底森林”。地下森林裡有一對“夫妻樹”,它們的前面有一棵小松樹,像是它們的寶寶。我們還把粗壯的樹根當成了蛇,相互嬉戲着。地下森林裡非常安靜,我們在那裡大喊:“長白山----我愛你!”

看過了長白山,我才真正感覺到大自然的神奇與美麗!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2)班  李濰伊



長白山之行 標籤:長白山作文 游長白山作文 長白山天池作文 美麗的長白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