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蘭亭國家森林公園400字作文

游蘭亭國家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進國家森林公園,裡面靜悄悄的,那裡的參天大樹好像在聆聽什麼,我們沿着石階往上走去,彷彿置身於一片翠綠的海洋當中。林中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草叢間的蚱蜢跳着歡樂的舞蹈,像是在歡迎着我們的到來 。 

  不知不覺中,面前出現了一堵山壁,山壁間有一個洞,從洞中流出一股泉水,在下面形成了一潭清澈的泉水,它的名字叫神龍泉,泉水清澈見底,幾隻小蝌蚪在泉水中嬉戲玩耍。我多想到泉中去暢遊一番,可惜我不會游泳。  

  忽然,一隻蟋蟀跳到了我的腳上,啊,多可愛的蟋蟀呀,我隨手拔起一根草,放在蟋蟀面前,蟋蟀馬上跳到了草上面。我拎起這根草,把它放在我的手心裡,對蟋蟀說:“我們做個好朋友吧!”那蟋蟀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連連點頭,還用它的前爪和我握手。然後我把它輕輕地放在地上,對它說:“我下次再來看你,你等我喲!”小蟋蟀點點頭,表示答應。然後戀戀不捨地跳到草叢中去了。 

  我們來到了森林遊樂園,那裡有好多十分驚險刺激的遊戲,還有很多吸引人的玩具,我禁不住誘惑,馬上奔向那裡,瘋玩起來。直到肚子咕咕的叫了,才知道已是餉午。於是趕緊回家。

游蘭亭國家森林公園 標籤:游蘭亭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