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龜兔賽跑(二)張宇軒300字作文

龜兔賽跑(二)張宇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次兔子和烏龜賽跑,兔子輸了,兔子很不甘心,於是,它去找螞蟻幫忙。

  螞蟻聽了兔子的話,很同情兔子,於是一口就答應了。螞蟻說:“我已經想到辦法了,你躲在一個大樹邊看見比賽的螞蟻累了,就再讓另外一隻螞蟻去。就這樣,我們一定能贏的。”兔子和其它螞蟻聽了,連連叫好。兔子又對烏龜說:“兩天後,你再和螞蟻在小河邊比一場。”烏龜說:“比就比,誰怕誰呀!”兩天後,烏龜和螞蟻比賽的時間到了。觀眾人山人海,路被堵得水泄不通。螞蟻和烏龜上場了,觀眾給它們加油的激情熱火朝天。開始比賽了,螞蟻果然像蟻王想的辦法一模一樣,一隻螞蟻累了,再換另一隻螞蟻,就這樣螞蟻靠自己的智慧才贏得了比賽。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都要動腦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龜兔賽跑(二)張宇軒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