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梅花300字作文

我愛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東湖梅園看梅花。一走進梅園,我就被滿園的梅花陶醉了!她們有純白色的,有大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墨紅色的,她們有着五片柔軟的花瓣和紫紅色的花蕊。我最喜歡的就是白色的梅花,你看,她們身穿雪白的外套,她們是多麼的純潔,多麼的美麗! 

  這些梅花象一個個士兵,矗立在刺骨的寒風裡,她們卻着一股傲氣,因為她們不怕風雪的折磨!我們也要向梅花學習,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勇往直前,這樣什麼困難也難不到我們了! 

  後來我才知道梅花是我們武漢市的市花,我愛梅花,我愛市花,我更愛武漢!雖然我出生在農村,但我成長在武漢,象我這樣的孩子們被稱為“流動的花朵”,我希望我是一株雪白的梅花,紮根在美麗的江城,不再“流動”!我要有梅花一樣的精神,從小就要不怕任何困難,努力學習,爭取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把我們美麗的大武漢建設得更加美好!

我愛梅花 標籤:我愛梅花作文 我愛梅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