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梅花700字作文

我愛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梅花,我喜歡梅花 

  我很喜歡梅花,每當看到電視或電腦上有梅花的圖片時,心中總免不了生出一絲愛戀。 

  梅花生長在長江流域的西南地區,是十八名花之一,它生長在1--2月之間,所以說梅是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梅花有五個花瓣,純潔無瑕,在中間還有金燦燦的花蕊,梅花在樹枝上蔓延着,那一張張微微張開的臉,謙虛地笑着,清雅俊逸,冰肌玉骨,凌寒留香,她不願與百花在春夏媲美,不願與菊花在秋天爭靚,而是默默地承擔著那寒風的刺骨,我常常不解地想,那麼冷的天,她那麼單薄的衣衫,怎能經得住着凜冽的寒風?街上的行人都被攆進了厚實的包裹中,她卻迎着寒冬揚着臉好像在說:讓寒風來得在猛烈些吧! 

  我有時候嘆愁感懷,多麼頑強的臘梅花,雖然花期有些短,卻敢與寒風一爭高低,來年的她依舊輝煌,我不禁深深地感嘆,這就是堅強,梅化的堅強,她給我的影響也是頗大的。作文範文網 wwW.Zuoweno.Cn 

  我生命的一些經歷也證明了這點,10歲時我到石家莊去參加聲樂比賽,由於環境的不適應,我感冒發燒,當我準備打退堂鼓時,不期間我又看到了梅花,豁然中我選擇了梅花的堅強,結果在省里的比賽中我獲得了第二名的成績。小學中我的英語成績很好,但有一次我卻考得很意外,我沒讓自己哭泣,我要選擇梅花的堅強,我對自己說:哭又什麼用?我把眼淚咽到肚子里,那種想哭又不能放聲大哭的感受雖然很不好受,我還是成功了,我戰勝的不是寒風,而是我自己,我在畢業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上天創造了生命,也註定會讓我們的人生經歷坎坷和挫折,我們沒有退路,在選擇生命的時候就應當選擇梅花般的堅強。你只有選擇堅強,才會越過障礙,才有可能擁有成功。 

  思如此,乃深知,困難無所不在,但堅強也無所不在,吾輩當細心領悟之 

  本文來自:作文範文網(www.zuoweno.cn)原文鏈接:http://www.zuoweno.cn/Article/HTML/4696.html

我愛梅花 標籤:我愛梅花作文 我愛梅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