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梅花300字作文

我愛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梅花,熬雪直立的梅花,它沒有玫瑰那樣嬌艷,沒有茉莉那樣芳香,沒有牡丹那樣雍容華貴,但是我卻要象它獻上一片痴情。

  我愛梅花,因為它是冬爺爺最喜愛的女兒。每當雪花飄舞,冰封大地的時候,別的花都凋謝了,惟獨它傲雪直立。那滿樹的小花朵,緊緊的擁抱着灰色的樹榦,遠看就像千百顆明亮的星星。

  我愛梅花,因為它具有堅韌不拔的品格。有句俗話說的好:“寶劍鋒叢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是啊,梅花就是在逆境中生長的植物。每當寒風撲來時,它從不屈服,從不畏懼,依舊傲然挺立,生機勃勃。梅花從不與別的花比美,而是獨在寒風刺骨的冬天不斷的磨練自己。

  梅花,你頑強的生命力和高尚的品格永遠另人敬佩。我愛梅花,愛它那純潔無暇,愛它那傲雪直立,更愛它那堅韌不拔的品格!原世界各地都開滿美麗的梅花!



我愛梅花 標籤:我愛梅花作文 我愛梅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