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梅花400字作文

我愛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春天那鮮紅耀眼的桃花,夏天那純潔無暇的荷花,秋天那千姿百態的菊花,可是我更愛那在寒風凜冽的嚴冬傲霜鬥雪的梅花。 

  隆冬時節,寒風把銀白色的雪花帶到了人間。這時,百花凋謝,楊樹的葉子枯黃了,飄落了。牡丹早已失去了它那美麗的容顏。在這數九寒天的季節里,只有“歲寒三友”之一的梅花獨自開得那麼歡、那麼艷。我愛梅花,因此去年冬天媽媽帶我到綠博園看了一次梅花展。只見那的梅樹形態各異。有的像彎彎曲曲的龍,有的像舒展四肢的少女,還有的像美麗的珊瑚。梅花的顏色數不勝數,有紅色、粉色、白色、黃色……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白紅”,它可算梅花中的佼佼者了。它的花瓣火紅火紅的,花心也是紅的,但是花瓣里卻有一層小白圈。梅花也有淡紅的,有好幾層花瓣,襯托着金色的花心,漂亮極了。樹枝上除了綴滿正在怒放的梅花,還有許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它們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十分逗人喜愛!寒風吹來,梅花還是開得那樣嬌艷美麗,送來陣陣清香。遠遠望去,真是紅得比火還艷,粉得比霞還耀眼。我愛梅花那無私奉獻的精神,那不畏嚴寒的品質。冬天有獨的美,但我更愛裝點冬天的使者----梅花.

我愛梅花 標籤:我愛梅花作文 我愛梅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