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種豆芽日記400字作文

種豆芽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在寒假的時候布置作業,要寫作文五篇,嘿!我剛好種下了兩顆豆芽,終於有儀篇作文寫了! 

  我天天都在觀察豆芽。有一天,我去外面,回來的時候看到豆芽一點水分也沒有了,那時我心疼死了,早上沒澆水!我趕緊把水澆了,可是晚了~~有一顆豆芽死了,還有一顆豆芽幸運地活了下來。原來澆水也是一項任務呀! 

  第二天我一看,豆芽已經兩厘米了!我欣喜地看着自己精心培育的結果,甭提我有多高興了! 

  哇!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我的豆芽已經長出了嫩綠的葉子了,當然!芽莖也長了不少,量一下,已經高七厘米了!哈哈哈哈!俺堂堂“程植物學家”的培育成果不錯吧! 

  又過了幾天,我的綠豆芽又長出了更多的葉子,翠綠翠綠的,把我美得一蹦三尺高,手舞又足蹈。 

  我把豆芽放在一個裝了一點點水的杯子里,我爸爸說放一點水,它都會生長。兩天過去了,豆芽果然長得很茂盛,只是水少了很多。 

  我的豆芽的葉子上面又長出了一些芽,可能是又要長葉子了吧。 

  最後,我在杯子里放滿了水,就讓它們快快樂樂地生長吧!

種豆芽日記 標籤:種豆芽作文 豆芽觀察日記作文 種豆作文 豆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