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意想不到的事李翌宸450字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李翌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上課了,同學們還在嘰嘰喳喳地說話,老師說:“安靜,現在點名。”老師左手拿着點名冊,右手拿着筆,老師把筆帽拔開,該在後面,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見老師的筆像玩滑梯一樣,從手裡滑到了地上。

  老師大叫一聲,連忙蹲下來,把筆拾起來,一看外殼完好無損,長吹了一口氣一位同學說:“老師,不就是一根筆嗎?還大驚小怪的。”老師高興地說:“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支筆。”這時,老師把點名冊放在胳膊上,點名冊就像熟睡的娃娃一樣,躺在老師懷裡。

  老師拿着筆開始點名了,老師點完我的名字打了一個對勾,線非常的粗,一看筆尖,呀!筆頭沒有了,這時,我們班的大塊頭趙尉宏說:“老師不要急,我幫你找!”說完,他就跑到前面去幫老師找,幾個男孩也跟着趙尉宏來到前面,他們好像得到什麼命令似的,一起蹲下,他們男生在找,我們女生在給他們說往哪找,這時,孔奧大叫一聲:“老師我找到了,老師我找到了。”

  老師接過疙瘩,小心翼翼的裝了上去,在白線上畫了幾個圓,越畫越粗,再一看,疙瘩又掉了。



意想不到的事李翌宸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