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秋景500字作文

美麗的秋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蔬菜都成熟了,它們和各種各樣的植物把大地裝扮得五彩繽紛。尤其是秋的聲音,像舞動的琴鍵奏出的美妙的音樂。

  秋天,水果可多了!火紅的蘋果、金黃的香蕉、橙黃的橘子、翠綠的柚子、杏黃的梨子、橙紅的柿子、深黃的菠蘿……各種各樣的水果描繪了一幅豐收的畫面,看得我眼花繚亂。

  秋天,蔬菜可豐富了!嫩綠的青菜、紫色的茄子,光是辣椒就有很多顏色:紅紅的、綠綠的、黃黃的。還有那金黃的玉米搖着長長的鬍鬚讓人們去採摘呢……各種各樣的蔬菜彷彿給大地穿上了花花綠綠的衣裳,大地顯得格外美麗。

  秋天,楓葉紅了,漫山遍野的楓樹像一簇簇火苗在跳躍;樹葉黃了,秋風一吹,樹葉飄到地上,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只有秋天的松柏依然翠綠,彷彿穿上了綠綠的、油亮亮的衣裳,給大地增添了無限生機。

  秋的聲音非常悅耳。讓我們走進這奇妙的季節,去傾聽這美妙的聲音。聽聽,秋的聲音,小河搖搖身子,“嘩嘩”,是和小魚告別的話音;聽聽,秋的聲音,喜鵲銜來樹枝,“嘰嘰”,是和天空道別的話音;聽聽,秋的聲音,穀粒綻開笑臉,“喲喲”,是農民伯伯豐收的歌吟;再聽聽,秋的聲音,小朋友們盡情嬉戲,“哈哈”,是秋天幸福快樂的歌韻……

  秋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美麗季節!



美麗的秋景 標籤:美麗的秋景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