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裡的桂花350字作文

秋天裡的桂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又是一年丹桂飄香的季節,我和媽媽疲倦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經過黃高的時候,一陣桂花香撲鼻而來,我們被這花香留住了腳步。 

  不知不覺我們踏着迷人的花香來到了桂花樹旁,這裡的香味更濃了,我們沐浴在這濃濃的花香中,全身的疲倦頓時消失了。遠遠望去,一棵棵高大的桂花樹,像一把把茂盛的大傘撐開着。桂花有白的、紅的、金黃的……在在夕陽的照射下,像夜空中的點點繁星,閃耀着秋天獨有的光芒。 

  我走到樹下,伸開雙臂,昂起頭。桂花千姿百態,一族堆在另一簇上,不留一點兒縫隙,有的全開了,露出白色的花芯,在微風中搖曳着;有的還是花骨花,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已經凋謝了,落在了地上,就像鋪上了一層層地毯。它們好像要把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我輕輕地從地上捧起一些桂花,裝進瓶子里,希望將這些可愛的小精靈永遠珍藏。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這可愛的小精靈。

秋天裡的桂花 標籤:校園裡的桂花作文 我家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家鄉的桂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