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暑假總結300字作文

暑假總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暑假很快就要過了,在暑假裡,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也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游泳、擦席子等等。接下來,就讓我來總結一下我的整個暑假吧。 

  放暑假前,爸爸媽媽已經出錢讓我在暑假裡學游泳,要知道學游泳那麼苦啊(嘻嘻)要是憋氣不行、膽子不大的全會被教練強迫摁下水,然後吃水,要知道游泳池的水很臟,到時候因為喝了過多的髒水而中毒。 

  有一天,媽媽給我訂了一個規則:為天晚上必須把爸爸媽媽的房間、我的房間、客廳的沙發的席子全部擦一遍,我說:“好不容易暑假了,讓我玩嘛。”“你不是白擦,你爸會給你工資的,一天一元,滿五元給。”“媽媽,為什麼不是你給錢?”“因為這本來就是你爸爸的工作。”媽媽說。聽了媽媽的話,我便放心了,於是我找急的叫媽媽教,“擦起來要沿着席子的紋路擦,這樣才幹凈……” 

  以上就是我整個暑假的總結,謝謝

暑假總結 標籤:暑假總結作文 寒假總結作文 總結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